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

toeic多益題庫大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波多野結衣」悠遊卡超難搶,許多人狂打數百通電話仍敗興而歸;然而中天記者陳小蕎1日卻在臉書po文,並亮出和好友拿著「波波卡」的歡樂合照,遭到許多網友質疑「有特權」,對此陳小蕎立刻發文反擊,還嗆網友說「我會蒐證、誰敢亂說話、我就告誰!」

▲陳小蕎和友人拿「波波卡」合照被罵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1日凌晨0時開賣,許多網友為了搶購1萬5000張套卡,瘋狂打02-55723080,有人打了2千通都沒成功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1日清晨5時34分撥打電話,語音客服回應「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全數售完,本公司感謝您對公益活動的支持。」悠遊卡公司也發聲明表示,該卡已於凌晨4時18分賣完。

然而,這麼難搶的珍品,中天女記者卻拿在手上!而她與好友拿著「波波卡」的合照,也被網友截圖後po上網,質疑「中天記者跟地產公關已經在臉書上秀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套卡...有沒有記者都能搶先拿到的八卦?」

對於網友指控,陳小蕎顯得非常生氣,她在臉書寫道「我是跑投訴新聞、又不是跑財經地產、地產美女是我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認識10年的私人好友、雖然這卡不是我的、但就算是她送我又有何不可!」還強調自己是拿朋友的悠遊卡拍照,對於網友批評她會一一蒐證、全部留底,「誰敢亂說話,我就告誰!」

▼陳小蕎在網路上被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

托福滿分2015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托福考試費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