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妳跟老公結婚多年,最近卻被他提出「換妻」要求,妳會怎麼辦?一名網友在「靠北老婆」粉絲團發文,劈頭先說自己個性不好,但交往8年來都很忠心;沒想到結婚之後,老公的情緒變得異常不穩,還提出「你老婆借我用,我老婆給你用」這樣的想法,讓她氣到升天。

▲換妻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名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交往8年以來,她對男方非常保留,即使男方花心且出差嫖妓,她也都忍了下來;沒想到結婚之後,丈夫辭去工作不說,經濟還常靠娘家支應,即使後來買房,還是由女方拿出一百萬當頭期款,非常離譜!

女網友表示,老公不去賺錢,在外卻宣稱錢都是男生在賺,還騙說「老婆留職停薪在家顧小孩很爽只會睡覺、愛名牌、愛吃好料、吵著買房子、不會想!」更離譜的是,老公有天去參加成人展,回來竟然提出「換妻要求」,也就是「你老婆借我用,我老婆給你用!」

「我真不敢相信,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這句話從你這個機掰嘴說出口,你居然還認真問我?難道你從沒想過用別人的老公?告訴你?我沒你那麼畜生。」女網友不解地說,「我對你10年的真感情,讓你覺得我是什麼?對一個人有愛,怎麼會想讓他給別人擁有?」

老公提出這種狠心要求,著實讓女網友非常難過,於是,她決定安排一連串的報復計畫。首先,她要中斷男方的經濟來源,接著在許多親人面前提出離婚,甚至「實況轉播你想換妻的想法」。女網友還說,「我真的非常真心恭喜你加入換妻多益補習班費用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俱樂部的會員之一,只是好想知道沒有了我?你拿什麼跟別人交換?也許,你未開發的肛門是最好的交換選擇。你說是嗎?」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女網友都跳出來聲援,痛罵男方誇張、這樣的狼人實在可惡,但也有很多網友積極敲碗,表示自己對「續集」更是期待,「求中秋節後續!想看畜生怎麼掛!」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如何拿高分 多益如何考高分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2015考多益的書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arrow
arrow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