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

▲國外作家布萊絲琳(Kate Breslin)將納粹軍人溫施與猶太女子海琳娜在集中營的愛情故事寫成書後,引發不小討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二戰那段黑暗歲月,時至今日仍是許多人的痛,國外作家將納粹軍人溫施(Franz Wunsch)追求猶太人海琳娜(Helena Citronova)的故事寫成書出版後,日前也引發不小討論。雖然這是一段海琳娜不願意憶起的往事,但她在晚年時也曾透露,「我想,最後我還是愛上了他,但這終究是不切實際的事。」

海琳娜在2005年逝世,她生前分享這段經歷時,娓娓道出兩人在奧斯威集中營相識的經過。據悉,1942年兩人相遇的那天,原本也是海琳娜被判死刑的日子,不過因為溫施對她一見傾心,而順利讓她逃過死劫;海琳娜當時因「情勢所逼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」,也曾與溫施發生了關係。

海琳娜說,原本她非常厭恨溫施,不僅不想看到他,甚至在他傳來「我愛上了妳!」的字條後,她想也不想的便把紙條撕碎,「我當時打從心裡認為,寧願死也不能和一個納粹男子扯上關係。」

不過,事情在海琳娜的姐姐與姪兒到了集中營而有了轉變,「我的姐姐與姪兒當天要被處死,溫施知道後馬上要我趕快說出她們的名字,他告訴我,雖然他不能救出小孩,因為小孩在集中營只有死路一條,但可以試著救出她的姐姐。」

溫施最後果真成功為她的姐姐撿回一命,海琳娜在事隔多年後回憶起這段過往時表示,「他當時的確做了很棒的事,有一些片刻,我甚至忘了自己是個猶太人,老實說,我在最後也愛上了他,不過這一切終究非常不切實際。」

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

【影】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

被判姦刑印度學英文沒基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女:愛不應分種姓

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

性有賣點!波波卡風波連自己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嘉義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華郵報導

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「骷髏」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

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

究竟脫不脫歐?英國將公投決定

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

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「塞肚」救回

arrow
arrow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