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MASERATI北美再發招回訊息

黛安克魯格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

、鄭秀文不閃不登台

還是要有人!日本禁止無人車上

英文面試問題範例



台灣賓士才在日前寄出邀請函,正式預告將在6月2日舉辦今年品牌的重頭戲,全新第十代代號為W213的E-Class的發表會,來取代在2009年所推出的上一代車型。

福斯將在未來十年賣一百萬輛電車

? ? ?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? ? ?

職場英文面試問題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

揭密Jolin穿落肩外套的用心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

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

福特PHEV版本Fusion續航相當..

綺拉奈特莉拋紙片人化身古典美人

獨/UNIQLO浴衣6/17全台店舖..

Jo Malone機場免稅76折價..

LV巴西秀/丞琳黑白搭國際認證美

▲而E-Car的旅行車版本Estate,則外傳會在6月6日的巴黎車展上登場。
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



而全新E-Class的外觀雖然曾經被抨擊過,與S-Class和C-Class並無太大的分別,原廠在外觀設計的部分顯得有點偷懶;不過深受特定族群喜愛的旅行車Estate版本,近日也被國外媒體報導,打算讓其在6月6日正式在巴黎正式發表。

Peugeot L500 R未來賽車..

其實E-Class的首發,是在年初的北美車展,相隔半年之後引進台灣,根據《U-Car》的報導,首批引進台灣的一共有E200和E220d兩種動力選擇,六種車型從E220d Avantgarde起,至E200 Avantgarde Lux旗艦版,預售價格分別為256萬到299萬。

歐洲不愛柴油車了?銷量持續下跌

德國足球隊穿西裝 1秒化身男模



身為五門旅行車,E-Estate在車尾的造型,與Sedan當然有大大的不同,但目前已知這款車的軸距將會比四門的車型更長,來讓後座乘客的空間放得更大;當然在引擎動力還有內裝的部分,將會與四門的相同,不會有任何的改變。

英文面試技巧

▲賓士全新第十代E-Class,預告了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將會在6月2日正式發表,兩種動力六種車型預售價自259萬元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

英文家教費用

閎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比時尚娜娜VS竇靖童

arrow
arrow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