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



▲陳柏翰宣導救生安全,並PO出吃冰照。(圖/翻攝「柏翰 Brycen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縣楊梅消防分隊員陳柏翰外型帥氣,有「楊梅吳尊」封號,參加《康熙來了》錄影一夕爆紅。他3日在「柏翰 Brycen」臉書粉絲團發文宣導戲水安全、救生觀念,並附上吃冰的照片。但有眼尖網友把焦點放在吃冰照中的「另一支湯匙」上。

陳柏翰在文中表示,炎炎夏日,戲水時要特別注意安全,先選擇安全的水域,做好暖身再下水,如果身體不適就不要勉強入水;游到一半如果遇到狀況無力回到岸上,除大聲呼救外,可以試著吸飽氣、全身放鬆進行「大字飄」和「水母飄」,切記不要緊張。

陳柏翰寫道,如果遇到溺者也不要冒然入水救援,可撥打119(消防局)、118(海巡服務專線)、112(緊急救難專線)和110(警察局)求救,並利用竹竿等延伸物 、救生圈等漂浮物在岸上進行救援,但若威脅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上網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到自身安全,請勿貿然進行救援,「岸上救生優於水上救生,器材救生優於徒手救生,團隊救生優於個人救生。」

陳柏翰並附上兩張照片,一張是2014年在石門水庫訓練時拍的照片,「慶祝水位終於上升了,ya」;一張是吃冰的照片,「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愉快的夏天」。

對此,有網友說「果然消防員」,陳柏翰回應「哈哈,讓大家知道一下小觀念」;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有人說「還以為是休閒文,結果還是職業病,哈哈哈,我們會小心的」,他回「噢,我下次來PO休閒文嘛」;還有人發現吃冰照中有「另外一支湯匙」,他說「我跟我另外兩個國中同學去吃冰,他們是情侶共用湯匙,我當電燈泡,哈哈」。

其實陳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柏翰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他曾在臉書粉絲團表示,「要感謝我的女朋友,因為我的關係,可能造成她不少的壓力,但很感謝她一路來的支持,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,我也真心祝福所有人都能幸福。」

▼陳柏翰在石門水庫訓練時的照片。

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