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許多傷患已經進入換敷料的階段。

網搜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天(5日)是八仙塵爆意外第7天,許多傷患歷經清創手術後,開始要換敷料,台北慈濟整型外科醫師王樹偉就在臉書PO文,「相信全台灣的醫護人員都是全力照顧每位病人。」而他所照顧的「護唇膏妹妹」換藥完微笑閉眼休雅思 托福 多益 台南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息後,「我多希望每個病人的臉上都是這樣的笑容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王樹偉的文章中提到,和家屬討論病情時,有一位媽媽自責的說如果多關心女兒一點,她也許就不會參加那場派對,「天下父母心,其實我也很能感同身受,我也對這位媽媽說,所有的病人我們都是盡最大努力。」

王樹偉所照顧的「護唇膏妹妹」努力用唇語跟他溝通,「希望明天也是醫生幫我換藥。」「我答應後她就閉眼休息了,多希望病人們都有這樣的笑容。」自己休息片刻後也想到,「不知道各醫院的醫師和護理師們,有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呢?」

他最後寫道,「日子還是得要過下去,不會因為這件大事發生之後就停下來,不管是明天、後天、或是不短暫的一段時間內,我們仍然努力的照顧著病人,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。」

▼王樹偉臉書全文。toeic多益分數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

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查詢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