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網友3日在微博發文,表示剛收到網購的衣服,趁試穿前先拿去洗乾淨,掛在陽台晾乾,沒想到爸爸收衣服時發現衣服上的「洞」,誤以為是「破洞」竟偷偷縫起來啦,不敢置信寫道「excuse me???我爸居然給我縫起來了...缝...起來...了...???」

雲林外籍英文家教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永暑礁醫院6月底正式開業

老電梯吃大嬸左腿被拖行15層樓

未婚媽辦完滿

南投英文家教推薦

南投英文家教費用

月酒才知自己是小三

夏季時尚新裝紛紛上市,有網友在淘寶購買1件粉色露肩上衣,沒想到爸爸誤以為衣服破洞,竟偷偷拿針線將她新買的露肩裝「縫起來」,原先時尚感滿點的夏裝,瞬間打回原形,成了普通的粉色上衣,搞笑經歷讓網友笑翻,直說「爸爸太有愛了!」

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



女模下體夾毛筆性書法家被除名



假治不孕淫醫「宮腔灌注」性侵



壯家姑娘穿肚兜山澗裡洗龍

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

舟水

中國海監直升機失事4員

工作英文面試對話

罹難

▲店家的衣服長這樣(左),爸爸親手縫合(右)。(圖/翻攝自源源的小小君微博)

陸:美軍蓄意炒作東海攔截事

基隆外籍英文家教



誣告男友性侵逼肛交只因想分手

子宮灌注治不孕淫醫性侵女病患

渚碧礁島上農場養豬種菜樣樣來

▼老爸高超縫紉手藝超厲害!(圖/翻攝自源源的小小君微博)
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



不安全攔截美軍機陸控蓄意炒作

街上撿

英文面試範例

遊蕩女回家男3天後求警帶走

留「做鬼」紙條!KTV18歲女墜海亡

她也將這段經歷po上網,一眾網友笑翻天,紛紛轉發表示「國民好爸爸」、「哈哈哈縫的很用心也很好看欸」、「還好我的褲子破洞沒給家人看到」、「超搞笑的這家店要火了」、「哈哈我

台東英文家教行情

也是醉了」、「爸爸手藝超精美欸」、「慈父手中線」。
arrow
arrow

   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